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清明小长假第二天 铁路公路客流明显回落/图

2013-04-05 14:44:49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长途客运购票处 客流明显回落

    中原网讯(记者 于梦溪)清明时节雨纷纷,4月5日,伴随着绵绵细雨,郑州火车站和长途汽车站客运量都有所回落,预计明天又将迎来返程高峰。

    长途客运客流回落

    4月5日,中原网记者从郑州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今日郑州中心站的客流较前两天有明显回落,预计全天发送旅客3万人左右,售票窗口基本不用排队,旅客购票可随到随买。

    今日客流以旅游流、学生流为主,方向为省内中心城市及旅游城市,其中洛阳、开封、少林寺的旅客较为集中。

    郑州客运南站周边因道路施工,通道泥泞不堪,工作人员还专门搬来泡沫塑料板铺路面上,避免旅客沾湿鞋子。

    铁路日均运送11.2万人

    4月5日上午,郑州火车站内旅客不算太多,进站井然有序。今年清明小长假,郑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45万人,日均11.2万人,客流主要为探亲客流、旅游客流,以省内短途为主。

    根据郑州铁路局运输部门提供的信息,除郑西高铁G2003次晚点16分钟外,郑州铁路局管内京广高铁、郑西高铁均正点运行。

[作者:于梦溪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