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台湾一辆公交车误闯车道撞收费站 6人受伤

2013-04-05 11:3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一辆客运916路公交车,行经北二高树林收费站,发现即将误闯小客车车道,立刻变换车道,却因为距离不够,整台车就开上两个收费站之间的分隔岛,导致车子剧烈摇晃,把车上8名乘客吓坏了,其中6人受到轻伤。

  过不了收费站,公交车直接开上分隔岛,车身右半边严重倾斜,突然其来的剧烈摇晃,把车上8名乘客给吓坏了,仿佛天摇地动般,根本来不急反应,纷纷挂彩,救护人员逐一检查伤势,有6人受到轻伤。

  幸好伤的不重,还能走,但无端遇上车祸,忍不住大叹倒霉,4日中午12点多,一辆台北客运916路公交车,准备经过北二高树林收费站,驾驶一抬头,才发现走的是现金和回数票车道,方向盘一转,想转入ETC车道,意外就这样发生。

  驾驶酒测值是0,出车纪录没超时,也排除机械故障问题,客运承诺乘客后续医疗赔偿,连续假期第一天,乘客就遇上公交车惊魂记,心理实在不太好受。

[作者:丁文蕾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