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安以轩回台拍戏被指耍大牌 制作人柯宜勤鸣不平

2013-04-05 10:45:00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资料图:安以轩。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在内地发展8年的安以轩,近日返台将主演新戏《上流俗女》,却传出开价超过3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7万)1集,还要求车、司机等配备,让人觉得有耍大牌之嫌,前天制作人柯宜勤表示:“艺人到一定的位置当然会有所要求,我觉得很值得。”

  安以轩2009年返台拍了三立的《下一站,幸福》,曾创偶像剧史上最高平均收视第2名,仅次于《命中注定我爱你》,此番隔3年再度回台拍剧,将和贺军翔搭档,却传出派头不小,除开出超过30万新台币1集的高价之外,也希望剧组能采用好友安钧璨,加上一般演员多是搭剧组工作车出外景,她却要求有个人的车和专属司机接送,完全比照内地拍戏规格。

  记者前天傍晚目击安以轩开着BMW豪华房车,来到八德路上的某工作室定装,人还没到现场,已有专人等候。相较之下,同剧演出的信当天独自以步行方式到现场,可称是节能减碳。前天制作人柯宜勤表示:“安以轩非常敬业,为了定装,自己张罗了50双鞋。”

  (新 娱)

[作者:于晓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