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网曝三亚海天盛宴涉聚众淫乱 众多明星被卷入

2013-04-04 09:44:27 来源: 腾讯娱乐
字号  

网友曝光的内场图片。(图片来源:微博)

网友曝光的内场图片。(图片来源:微博)

    而在3月29日,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就发微博称:“又到了一年一度暴发户和黑木耳欢聚三亚的时候了… 祝你们找到真爱… (请勿对号入座)”因他富二代的身份,熟知内情,这一说法佐证了淫乱派对的存在。3月17日,小S老公许雅钧也在微博称“请大家多多支持MC Club 在三亚舉行的海天盛筵”,由此可以确信他在现场。此事从微信朋友圈开始扩散,有人声称现场使用了“2100个套”,转到微博后引发热议,因为有大量的美女嫩模参与,所以此事被网友讥讽为“爆炒黑木耳”。

    大S老公汪小菲4月3日晚间发微博否认在现场,称自己周末回台湾度假,没挤出时间去参加“海边大趴”,但这条微博很快被删除。4日凌晨,汪小菲再次发微博,他晒出航班确认短信及与友聚会的照片,力证“海天盛宴”举办时自己分别在北京和台北。还表示:“不想理会无聊的事情,但它严重影响到我以及家人,请造谣传谣者看清楚。家庭是我人生最重要的组成,积极工作是我一向坚持,我们希望生活在阳光下,而不是阴霾中。”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