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网传三亚海天盛宴内场图 众多明星被曝光

2013-04-07 08:09:27 来源: 搜狐
字号  

  2013年4月3日,有网友曝光“名媛和高富帅齐聚”的三亚海天盛宴,事件还涉及嫩模和娱乐圈明星。据“官方认证为黑龙江省黑河市有线电视台记者的网友邹阳”描述,盛宴在25亿人民币45米加长豪华游艇上举行,200架私人飞机接送嘉宾,三天成交额超过10个亿,更有多位一线明星助阵。随后,“三亚海天盛宴”成为微博上排名第一的的热门话题,有网友感慨“这就是中国式的富二代生活”。除了众多名流聚集外,有人称看到大s老公汪小菲、孙兴等明星也在现场,随后,汪小菲4月3日发微博进行了否认,称自己没挤出时间去参加海边派对。

  据爆料人所描述,“海天盛宴”是三亚举办的所谓顶级精英富豪名流派对,聚集了富二代与名媛美女,微博上不断有到场嘉宾直播盛况:跑车、私人飞机、游艇聚集到了三亚。此外,更有网友称该派对汇聚了众多的富二代和嫩模。

网友上传孙兴在海天盛宴派对内场的图片。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