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我是歌手林志炫破音获第二名 杨宗纬意外夺冠

2013-04-07 07:39:06 来源: 深圳广电集团
字号  

    昨晚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半决赛可谓是对七位歌手抗压能力的考研。节目组在抽签之前宣布更改赛制,歌手大感错愕。而一直被看好的林志炫在上台前状况频频。《我是歌手》半决赛林志炫破音仍获第二,实力不容小觑。

    上周“复活”成功的杨宗纬状态大勇,柔情演绎潘越云的《最爱》一举夺得冠军,先拔头筹。此前网传失手走音的林志炫并未出现明显失误,排名第二。而辛晓琪则发挥不佳,暂时垫底。

我是歌手半决赛林志炫破音仍获第二名 杨宗纬意外夺冠

    经过三个月的角逐,《我是歌手》七位候选歌王终于会师半决赛。虽然没有淘汰,但为了40%的积分,林志炫、彭佳慧、辛晓琪、杨宗纬、黄绮珊、羽泉和周晓欧依然经历了一场生死之战。为了提前让歌手提前感受歌王争夺赛的紧张,本场在赛制上进行全新改革,从抽签方式、出场顺序等方面都大不同,让选手面临更多未知的压力,让七位歌手在休息室“抱怨”赛制太残酷不够人性化。在这场夺冠前的积分赛中,上周复活成功的杨宗纬深情再袭,在《我是歌手》舞台上首度夺冠。

    杨宗纬上周才刚以复活的身分重回《我是歌手》,虽然姿态漂亮,但由于同台的大们牌实力颇强,杨宗纬赛前并未被看高一线。半决赛当晚,杨宗纬以男声挑战潘越云的《最爱》,并抽到第7位出场。赛前彩排时他面露紧张情绪,不过正式演出时未影响水准,并以“黑马”姿态一举赢得头名,先拔头筹。而他的精彩表现也让“大热门”林志炫赞不绝口,表示如果自己有投票权,一定投给杨宗纬。这也让杨宗纬意外之余显得十分不好意思:“打败前辈会不会被打啊?”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