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组图:实拍女子另类放松 赤裸上身“挂”上万只蜜蜂

2013-04-07 15:29: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组图:女子赤裸上身被万余只蜜蜂叮满 称有助放松

  玛佩里认为,让蜜蜂包裹着,可以让自己感受到蜜蜂的“精神”,可以让自己进入“深度冥想”状态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也许每个人都需要在一天中抽点空,选择静卧静坐等舒服的方式让身心放松、进行冥想。美国女子萨拉·玛佩里也是如此,不过她有一种别具一格的“冥想”方式:让上万只蜜蜂紧紧贴在其赤裸的身上。

  玛佩里来自俄勒冈州,她说这种“深度冥想”方式能够让其放松,十多年来都是如此。

  近期一段传到网上的视频让大众见证了这“令人惊叹”的一刻。视频中,玛佩里光着上身,约1.2万只蜜蜂爬满其腋窝、背部、胸前。整整两个小时内,玛佩里就在这样的状态下喝茶、静坐。

  玛佩里说,事实上,紧贴其皮肤的那些蜜蜂会咬她,“那是一种极度疼痛的体验”。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