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亚姐冠军姚嘉雯秘嫁西安富商 补办婚宴

2013-04-08 07:40:39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亚姐姚嘉雯与内地地产富商结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8年亚洲小姐冠军姚嘉雯(原名姚佳雯)原来去年已经秘密结婚,下嫁内地姓李地产商人,日前两人在西安大排筵席摆喜酒款待亲友,姚嘉雯接受电话访时说:“我们拍拖了半年,大家觉得好投契,去年已经注册结婚,本来忍住不摆酒,但是家人想我们摆酒,所以今年补摆喜酒。”

    邓超孙俪这对年轻的明星夫妻似乎婚后也一直恩爱甜蜜,夫唱妇随的模范夫妻形象深入人心,儿子的出世更给孙俪带上了“好妈妈”光环。之后,完婚不久的新婚夫妇邓超孙俪携手登上《时装L’OFFICIEL》杂志7月刊封面,两人甜蜜相拥,演绎摩登夫妻默契十足,分享甜蜜爱情中平实的一面。

    同样在《星跳跃》中退赛的还有阿娇。据节目组队医介绍,在上周的体检中,阿娇因为心脏问题被医生“劝退”,而且保险公司也对她“拒保”。节目组内部的共识是,没有保险就不可参加节目,所以阿娇只能退赛。

    随后有网友上传了一段现场实拍视频,可以看到现场杜海涛和人争执过程场面混乱,并且确有动手迹象。4月2日,杜海涛经纪人、微博名为“书僮2014”对此事作出回应,否认发生斗殴事件,称3月31日,杜海涛在该地拍摄电影时,有很多群众围观。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