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一男子吸毒后驾路虎极光冲撞濮阳市委

2013-04-08 07:27:16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4月7日下午,一辆白色路虎极光冲进濮阳市公安局

白色路虎极光被三辆警车拦截

  现实版“生死时速”昨日在濮阳市上演。下午3时许,一男子吸毒后驾驶一辆白色路虎车先后冲撞濮阳市公安局、濮阳市委,经过一阵围追堵截,被警方成功制服,现场无人员伤亡。

  昨日下午4时,网友@Rooney冯振发微博爆料:“刚刚有辆白色路虎极光越野车冲进濮阳市公安局大门!随后此人开车一路向胜利路西段逃窜。”

  随后,网友@幸福向前看世界看见这辆路虎车在濮阳市委院里横冲直闯,被三辆警车堵截。一阵围追堵截后,@Eason_小杰介绍说,“市委、市政府大门撞坏了,已经是半个门头了”。

   何方神圣 吸毒后肇事,“路虎哥”已被警方控制

  昨晚,记者发稿前从有关部门获悉,事件中,有5辆车被不同程度撞坏,无人员伤亡。经初查,路虎司机为曹某(男,1974年2月12日生,黑龙江省林口县人,无业),系吸毒后驾车肇事。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目前,“路虎哥”涉嫌妨碍公众安全已被警方控制。

[作者:记者杨晓楠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