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5名官员考察归途遇车祸 别克商务车被压成片状

2013-04-08 06:10:32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记者从新密市公安局获悉,车祸为该行6人乘坐的车辆拐弯时,被一辆大货车撞住。初步分析为6人乘坐车辆拐弯进加油站加油,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别克商务车被压成片状

《陕县六名同志考察途中因车祸殉职》

4月7日,陕县政协主席李会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冠军,副县长伍春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张中平,旅游局局长杨秀琴,司机潘伟峰等6人因车祸殉职。

4月4日,为考察研究三门峡春天置业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印象黄河”项目,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陕县考察组一行七人前往福建武夷山考察“印象大红袍”项目。4月6日考察结束返回至新郑机场。

为参加4月7日早上县四大班子会议,考察组连夜返回。4月7日0点40分,在河南新密市密州大道与嵩山大道交叉路口西500米处发生车祸,6人不幸殉职。同行的陕县国土资源局纪检组长水铁军受伤,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相关善后事宜正在进行中。

昨日凌晨0时40分许,在新密市密州大道与嵩山大道交叉口西500米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被压的商务车内7人中,只有右后侧坐着的一人生还。

遇难的6人中,有5人是陕县外出考察归来的官员。三门峡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昨日上午发布消息:《陕县六名同志考察途中因车祸殉职》。

[作者:首席记者 徐富盈 王银廷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