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盘点2013世界十大超级豪宅VS中国10大超级豪宅

2013-04-07 14:46:1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3月28日,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联合编制的2013年(第十届)《世界/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在北京隆重发布。

NO.1 利奥波德别墅

  利奥波德别墅简介

  “利奥波德别墅”位于法国南部蓝色海岸地区滨海阿尔卑斯省。这是一座花园式设计的豪华大宅,占地20亩,位于尼斯和摩纳哥之间的滨海自由城。从利奥波德别墅中,可以俯瞰到法国南部最美丽的海景。这幢花园式建筑由比利时国王利奥波德二世于1902年修建,包括一个面积为8公顷的花园和数量众多的房间。别墅内部拥有漂亮的游泳池、舒适的休闲场所和各种精美的雕塑。别墅花园内的树木,平时需要50名园丁来保养和维护!007年美国《福布斯》杂志就曾经将这幢别墅评选为世界十大最贵私人住宅之一,而这幢别墅的前主人都是世界超级富豪,包括已故的银行巨头沙夫拉、前微软公司主席比尔·盖茨菲亚特汽车前董事长乔瓦尼·阿涅利。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