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珠江荣域小区交房3年水泥脱落 被指"未老先衰"/图

2013-04-01 18:28:59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26号楼阶梯地面上的“沙坑”

被刷过的痕迹,旁边依旧是小“沙坑”

中原网讯(记者 任书君 见习记者 贾跃龙)郑州市新建小区珠江荣域26号楼,单元楼入楼处地坪坑洼,地面水泥“脱落”,形成“沙坑”,居民称“才住了三四年,看楼梯像是一座老楼。”4月1日,开发商郑州珠江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回应是施工质量问题,物业表示会让施工单位重新粉刷一遍。

网友投诉珠江荣域26号楼楼梯地面起沙

3月13日,网友“历史的空”以《珠江荣域南院26号楼楼梯地面水泥脱落严重起沙(https://xtq.zynews.cn/thread-857954-1-1.html)》为题,通过心通桥反映,珠江荣域小区入住不到三年,26号楼各单元楼梯间地面水泥脱落,形成沙坑,联系多个部门,均无人解决。

“郑密路88号院珠江荣域南院是郑州市珠江置业开发的小区,房屋建造质量差,入住不到三年,26号楼各单元楼梯间地面水泥面开始脱落,严重起沙,很多地面已形成沙坑。”

“多次向开发商珠江置业公司和郑州纪元物业公司民,以及郑州市房管局反映,至今问题仍无人解决。”网友“历史的空”说。

[作者:记者 任书君 见习记者 贾跃龙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