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机动三轮车黄河大桥闯岗被拦 朋友开车将收费员撞伤

2013-04-01 06:56:31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日中午12时45分,大河报记者赶到郑州市107国道郑新黄河大桥收费站西侧事发现场时,收费班长许华峰靠着路沿波纹铁皮,坐在地上。他的上衣、裤子上,有明显的灰土和被刮擦后形成的翻毛。

    被撞的收费员的裤子上有刮擦的痕迹

    “你站这儿?看我撞不死你!”昨日中午,一辆机动三轮车通行郑州郑新黄河大桥时因闯岗被拦,车主叫来朋友报复,使用越野车两次撞上收费班长,致其受伤,目前警方介入调查。

    昨日中午12时45分,大河报记者赶到郑州市107国道郑新黄河大桥收费站西侧事发现场时,收费班长许华峰靠着路沿波纹铁皮,坐在地上。他的上衣、裤子上,有明显的灰土和被刮擦后形成的翻毛。

    据许华峰讲,昨日中午12时15分许,一辆机动三轮车由北向南在收费站下行109车道出站时,因为闯岗被他们拦了下来。“按照规定,闯岗应该被罚6倍通行费,当时,车主很不配合,情绪很激动,并不停打电话,叫来了朋友”。

    “他的朋友开一辆黑色本田CRV越野车逆行来到现场,挡在出站口辱骂,并要强行开走机动三轮车。我们不放,他就开始开车撞人。”许华峰说,驾驶CRV的男子加大油门撞向他时,还说“你站这儿?看我撞不死你”,他下意识向旁边躲开,又被CRV追着撞了第二次,“两次都撞到了我腿上。”

    “我好几个同事跑过来,对方见状驾车沿107国道向南逃匿了,机动三轮车被我们拦下来了,已经被交警队暂扣了。”目击此事的收费站下行104车道收费员宋婧婧说,撞人的越野车挂着“豫A98×××”号牌,开车的是一个年轻男子。

    下午1时许,郑州市公安局长兴路分局程警官接警后来到现场,向相关当事证人进行了现场询问后表示,许华峰先去医院诊治,他们会根据现有线索深入调查此事。

    昨日下午6时45分,大河报记者从院方获悉,许华峰因身体部分软组织损伤并精神紧张已经住院治疗。

    记者查询得知,当事人指称的“豫A98×××”本田CRV登记车主,是郑州市惠济区一名李姓居民,但其身份不详。出警的郑州市公安局长兴路分局程警官昨晚受访时说,他们查看相关诊断证明后,已经将此事移交至该分局治安大队处置,“一般故意伤害案件,构成轻伤才够刑事立案标准”。

[作者:李岩 钟迎文 文 陈晓东 图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