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就点一刻(2013.4.1)关于郑州人的资讯

2013-04-01 09:15:00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郑州本地民生资讯

    1.郑州"国五条"实施细则出台

    郑州市提出从6个方面做好房地产调控,落实新国五条。这6个方面分别是:努力保持住房价格基本稳定、保证普通商品住房及用地供应、继续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加强商品房价格管理、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和加强市场信息引导。

    https://news.zynews.cn/2013-04/01/content_4419427.htm

    2.郑州等河南4地 今日起试行大病二次报销政策

    河南省将选择洛阳市、安阳市开展城镇居民大病保险试点,选择郑州市、新乡市开展新农合大病保险试点,从今日起启动实施。什么是大病?什么情况下,老百姓才能享受二次报销?二次报销怎么支付?文中有详细解释。

    https://news.zynews.cn/2013-04/01/content_4420432.htm

    3.清明节4月4日至6日放假共三天 郑州扫墓交通攻略(警方版)

    2013年清明节放假调休日期安排: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7日(星期日)上班。看到这一条,是不是心中一乐,本周只上三天班哦。

    https://news.zynews.cn/2013-04/01/content_4419645.htm

    4.2013郑开国际马拉松举行 39000人创参赛人数历史新高

    3月31日,郑开国际马拉松开跑,本届比赛参赛规模再创历史新高,达到39000人,位居全国第二名。来自肯尼亚的选手johnekirukelai夺得男子组全程冠军,成绩是2小时16分28秒;身披4001号来自北京的杨凤霞夺得女子组全程冠军,成绩是2小时30分38秒。来自山东的李伟夺得男子组半程冠军,成绩是1小时06分47秒;来自郑州的刘瑞环夺得女子组半程冠军,成绩是1小时12分46秒。

    https://news.zynews.cn/2013-03/31/content_4418181.htm

   奇闻乐见

    1.经纪人披露张国荣自杀真相

    想知道9年前,哥哥(张国荣)为何要自杀吗,他的经纪人在哥哥祭日披露真相。

    https://www.zynews.cn/n/2013-04/01/content_4419915.htm

    2.揭女宇航员太空上如何如厕

    上厕所大小便是人类的自然本能,在地球上,人们可以盖个厕所,遮遮掩掩,或是随地大小便。当到了太空上,如果随地大小便,那可要漫天尽是“黄金甲”了。

    https://news.zynews.cn/2013-04/01/content_4419792.htm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