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韩红少女青涩照曝光 身材苗条相貌清秀似董文华

2013-04-01 08:25:23 来源: 21CN娱乐
字号  

  韩红少女照苗条清秀

  韩红少女照苗条清秀

韩红少女照曝光 身材苗条面庞清秀似董文华(图)

    原标题:韩红少女照曝光 身材苗条面庞清秀似董文华(图)

  1971年,韩红诞生在一个艺术之家,母亲雍西是藏族著名歌唱家,曾因创作和演唱《北京的金山上》而家喻户晓。父亲生前是成都军区战旗歌舞团的相声演员,在韩红6岁那年悄然而逝。童年对于韩红而言,是一个备感痛苦、灰色暗淡的记忆,但却始终有一点亮色不曾被抹灭,那就是她对音乐的热爱。韩红5岁时就参加合唱队唱歌,却因“一口闭”(刚一张嘴就闭上了)不仅没当成领唱,而且没唱几天就被辞退了。但在她幼小的心灵里,却认定自己以后一定会唱下去。

  韩红小的时候并不胖,反而显得窈窕可爱,至于长大后的韩红逐渐肥胖起来的原因说法不一,有说是因吃激素而肥胖等等。下面我们来看看她小时候的罕见照片。歌星韩红给人的印象一直是体型肥胖,其实,小时候的韩红曾经非常苗条、俏丽,但是1989年,一次去外地的演出让韩红重病一场,为治病服了许多激素药物,身体开始变胖。

  病好之后,韩红试过各类减肥药,也节食过,可就是不管用。登上舞台后,她曾因为形体而感到非常自卑,但韩红现在不再打算减肥,或将自己打扮得非常“艺人化”。在韩红心里,胖女孩同样很可爱,同样能赢得人们的喜欢。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