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南环公园和雕塑公园(二期)开工

2013-04-01 09:06:5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点击看大图

中原网讯(记者 马燕 文/图)春天是绿化的好时节。作为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郑州的重点工程,总面积上千亩的南环公园和雕塑公园上周末先后开工建设,这标志着我市生态园林城市建设进入实质阶段。本次集中开工的南环公园和雕塑公园是市委、市政府改善人居生态环境,打造生态郑州、美丽郑州的民心工程。建好这两大公园,不仅可以解决我市南部、西部城区大面积绿地不足问题,完善城市绿地结构,而且将带动我市南部和西部城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A

南环公园预计明年5月开园

3月30日上午,南环公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二七区南四环以北、大学南路以东、规划的芳仪路以南区域,征地面积441.5亩,建设用地面积269.8亩,总投资1.7亿元。

按照五星级公园标准设计,规划有主入口区、体育健身区、生态休闲区、月季园区、山林康体区、游乐区、名师园区、科普科研区和生态密林区9个景观区,计划2013年年底主体工程完工,2014年5月开园。

[作者:(记者 马燕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