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娱乐圈十大“太后级少女” 刘晓庆米雪成标志人物/图

2013-03-29 10:18:51 来源: 新浪
字号  

  因为已经过了怀旧的年龄,才会逐渐感叹到年华的易逝。虽然时间如流水,会带走一切,但总有一些人,会留住很多,比如财富,比如智慧,比如文采,当然,还有的人甚至留住了青春的容貌。其实,能留住最美好的华年,毕竟是一件值得尊重和欣赏的事情,今天就和大家一起盘点下个人心目中十佳高龄童颜的华语明星。

  一、米雪(1955年生)

  米雪是1955年生人,接近60花甲,如果不说年龄,没有几个人相信,这已经是一位近奶奶辈的艺人。米雪十几岁出道,塑造过近百个性格迥异的影视角色,娇俏的形象和成熟的演技征服过无数观众。1976年佳视版《射雕英雄传》中的黄蓉和《霍元甲》中的赵倩男,给观众留下了不灭的印象。她是著名演员曹达华的干女儿,妹妹严惠明(雪梨)亦为演员。经典影视剧有《霍元甲》、《再向虎山行》、《法网柔情》、《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等。

  米雪可是给幼年时代的战台烽留下深刻印象的知性美女,无论古装的《萍踪侠影录》,还是都市的《法网柔情》,无不犹在昨天,而如今的米雪,确实也从昨天而来,除了更精湛的演技,和更从容的仪态,岁月没有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迹,依然的青春和秀美。曾经的米雪,成了一代人的记忆,但近年,随着近年陆续参演的大热剧的热播,特别是《宫心计》等等,老戏骨米雪饰演的钟尚宫深入人心,又俘获了很多年轻的粉丝。

  昨天开始在中国蓝剧场播出的《凤凰牡丹》,应该是米雪最新的作品,其实到了这个阶段的女艺人,都能很手到擒来的扮演一些王后的角色,不仅仅是因为演技,也是因为岁月的历练和娱乐圈的打拼,早已经将她们推上了无冕之王的地位。永远的米雪,永远的淡定,永远的美丽动人。《凤凰牡丹》已经于2月21日起,每晚19:30在浙江卫视独家上星首播,喜欢米雪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