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平顶山舞钢变电站站长被情妇举报婚外生子(图)

2013-03-27 14:34:37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投诉女子称,刘铁良与她们母子曾是一个恩爱家庭

恩爱情人为孩子房产闹翻了脸

2012年10月,吴再次提出追加抚养费。双方经过协商,确定孩子归女方所有,刘铁良需要再次付给吴女士孩子的教育费、医疗费及其他费用10万元。

“加之以前给的12万多,一共给我了22万多。”

协议中还要求,“乙方”吴女士今后不再以任何理由向甲方刘铁良索要钱财,无理取闹。否则“甲方”刘铁良将以敲诈罪起诉乙方,双方不再有任何关系。

“我希望给孩子留一套房子,刘铁良与我翻了脸。我到省电力公司纪检部门,还有平顶山当地的纪检部门投诉举报,最后刘铁良又想花钱让我撤销控告。”

“刘铁良通过我家人给我出主意,让我说自己有精神病,控告是虚假的。”

当事人回应给钱是因为吴女士“胁迫”

“我跟她不是情人关系,孩子也不是我的,他(孩子)姓赵,我姓刘。是不是我的孩子,需要DNA检测。我前几天已经把这个女的起诉到舞钢市人民法院,她完全就是在诽谤我。我(也不是什么站长)就是一个小班长,普通工人。”

既然跟吴女士不是情人关系,那为什么屡次给吴女士钱呢?

刘铁良称:“这都是吴女士‘胁迫’的,具体情况法院说。”

平顶山市供电公司表示“是公民之私事,与公司无关”

平顶山市纪检部门工作人员告诉中原网记者,随后将与记者联系。

平顶山市供电公司新闻中心一名倪姓主任回应称,这是他们公民之间的私事,与公司无关。至于吴女士反映刘铁良公款私用情况,公司还需要进一步落实。

另据电力系统资料显示,2007年起,一名叫刘铁良的男子,担任舞阳变电站站长。

平顶山市供电公司新闻中心也证实,刘铁良确为变电站站长。

[作者:记者 于梦溪 见习记者 王东胜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