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禁女教师穿黑丝袜褒贬不一 各种雷人校规让你大开眼界/组图

2013-03-26 15:03:14 来源: 新浪
字号  

    近日,沈阳市虹桥中学要求女教师在工作中不得穿无袖装、超短裙、低胸装以及过于薄透的黑丝袜;杨士小学要求教师不能染指甲、不能喷浓香水、不能戴有吊坠的耳饰、不能穿薄露透的衣服。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当某种穿戴成为一种潮流的时候,年青女教师也想融入这股潮流,也在情理之中。近日,沈阳市虹桥中学要求女教师在工作中不得穿无袖装、超短裙、低胸装以及过于薄透的黑丝袜;杨士小学要求教师不能染指甲、不能喷浓香水、不能戴有吊坠的耳饰、不能穿薄露透的衣服。

资料图

    校园不是“世外桃园”。面对社会的影响、教师的穿戴与言行,我们要做的不只是让女教师穿戴一“禁”了之,而是要共筑“防火墙”。

网友热议

@笑秋风2011:有些女老师袒胸、化浓妆、喷香水,有损职业形象,女老师着装应庄重大方、含蓄干练。

@IDCpupil:武汉黑丝尤其多。你永远不懂丝袜UGG的忧伤

@开心091K04:太有才了!禁女教师穿黑丝袜是最近比较热门的话题,本人绝对同情女教师,但是没有办法,谁让你们选择了这一神职业,人们把外在和内在的对你们提出了要求,你们必须穿着70年代,思想21世纪,这样才是好的女老师。窃以为,还要加上女老师不能请假生孩子,这样教学被打断了,也就不是个好老师了!

@0亲爱的angel:我们学校老师有这种倾向,不过少见多怪,不知是不是见得“世面”多了,也就习惯了。没有人会注意的,不管男生,女生

[作者:cyh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