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传广东徐闻副县长遭情妇率人围殴 纪检介入调查

2013-03-26 14:1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湛江3月26日电 (记者 梁盛)近日,天涯论坛、凯迪社区、凤凰论坛、奥一网网络问政平台等各大网络论坛上出现一封热帖,称广东湛江市徐闻县一副县长因抛弃包养多年的情妇,遭到6名女子围殴报复。

  湛江市纪委有关官员26日就此事回应记者称,目前当地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如有结果将会及时通报。

  随后,记者欲向多个相关单位负责人求证事件真相,均被以“纪委正在调查,以其公布结果为准”婉拒采访。

  当天上午,记者拨打当事副县长的办公电话了解情况,但无人接听,其平时用于工作联系的手机已停机。

  网帖称,2月26日晚上,徐闻县某副县长在县城城东大道北侧清水湾酒店附近一麻将房内,遭到6名年轻女子围殴。据传其中1名女子是该副县长包养多年的情人,因为最近被抛弃,一怒之下纠集多名女子上门报复。

  2月28日晚,一位名为@记者木棉花的网友发布微博曝光此事。随后,该贴截图在奥一网网络问政平台、天涯论坛、凯迪社区、凤凰论坛等各大知名论坛疯传。有网友还直接指认网帖中当事副县长真实姓名,并附上他的图片,连其相关工作情况也知之甚详。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