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小三、艳照 细数明星分手十大爱情毒药

2013-03-27 09:11:25 来源: 华声在线
字号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生死相许”两句词出自我国著名文学家元好问的《摸鱼儿雁丘辞》,可就算是元好问也不会想到,“问世间,情为何物”这句话,却可以成为一个困扰世人多年的话题。自束发之际,到虚叟之年,上至名门望族,下至贫民百姓,对这句话的理解多种多样,却无人能够定论。但与其纠结于情为何物,我们倒不如来论论情败于何物吧。

    有句老话说的好,美满的家庭都是相似,不幸的家庭却各有各的不幸。就拿现如今娱乐圈的明星来说吧,有的功成名就嫁入豪门,终成正果,有的却好景不长,今天身价过亿,明天就万人唾弃。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这里就让我们聊聊明星分手的十大爱情毒药吧。

  明星分手毒药之年龄

  如果你听谁非常意志坚定地对你说“年龄不是问题”,那么就你们之间一定因为年龄有着很大的问题,纵然是万千恩宠的明星也难逃此法则。43岁的张曼玉于2007年7月宣告与交往4年的法籍男友Guillaume分手。而在分手被曝光不久前,张曼玉还信誓旦旦的对媒体表示对这段恋情很有信心,但是年龄相差7岁确实是不小的差距,更何况是女大男小 一曲忘情的森巴探戈过后,张曼玉也难免不独自挥洒女人香。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