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霍思燕怀孕 女星未婚先孕赌婚下场悲惨

2013-03-27 08:42:02 来源: 搜狐
字号  

杜江 霍思燕(资料图)

  金鹰网讯(记者:陈希)昨晚(3月24日)知名媒体官方微博爆料称霍思燕未婚先孕,已经有四个月的身孕。而一向高调的霍思燕近段时间除去代言等活动鲜少公开亮相,更在微博中大聊爱情与幸福喜悦心情溢于言表。据圈内好友爆料,霍思燕与杜江感情稳定,热恋中的她也一直期待“爱情结晶”的将临。

  霍思燕男友杜江因在电视剧《青瓷》中饰演阴毒狠辣的徐艺一角而为观众所知。2012年6月21日杜江与霍思燕被拍到一起亲密的逛街,随即两人的恋情曝光。在2012年10月霍思燕生日当天,杜江发微博表示希望能够陪伴霍思燕一生,为此霍思燕也甜蜜回应称:我愿意。

  去年,霍思燕的圈中好友李小璐、秦岚、杨幂、熊乃瑾等众多女性纷纷找到人生的另一半,而挚友李小璐更与贾乃亮喜得千金,这不禁让同样沉醉在爱河里的霍思燕羡慕不已。今日,有媒体爆料霍思燕怀孕已有四个月,而一向高调的霍思燕近期除去代言与电影宣传工作也鲜少在公开场合露面,即便在公开场合出现也均以宽松服饰示人,似乎有意遮掩日益隆起的小腹。

  据圈内好友爆料,霍思燕确已怀孕,与杜江感情甜蜜稳定,看到好友李小璐诞下千金的她受到感染,也非常渴望与男友拥有一个自己的BABY。记者随后致电霍思燕的经纪人周先生求证此事,但对方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不少霍思燕的粉丝在得知此事之后,纷纷在她的微博留言,祝福之余,更叮嘱她要好好注意身体。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