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男子发展婚外恋酿惨剧 酒后捅死情妇继子被抓

2013-03-20 15:11:00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字号  

  日前,庄河市光明山镇发生一起血案,一名“90后”小伙被捅伤后身亡。 3个小时后,凶手被庄河警方抓获,案情水落石出,这一切都缘于一场婚外畸恋。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浩(化名)已被刑事拘留。

  2月22日19时19分,庄河市公安局光明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在光明山镇小河沿村某屯商店门口,王浩将于洋(化名)捅伤后逃走,于洋被送往庄河市中心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19时30分,光明山派出所郑君海副所长,带领民警赶到现场。此时,犯罪嫌疑人王浩已潜逃。郑君海将现场情况及时向所长寇长松汇报。随后,出警民警被分为两组,一组负责保护现场并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另一组则负责在附近搜寻嫌犯。

  据了解,被害人于洋,“90后”,光明山镇当地人,与父亲还有继母一起生活。为侦破此案,庄河市公安局成立了以孙文举副局长为组长、刑侦大队孙秀全大队长为副组长的专案组。

  被害人为何会引来杀身之祸?不久,从光明山派出所传来线索,据周围群众反映,被害人继母张芳(化名)与嫌犯王浩平时交往密切,可能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据了解,案发现场只有于洋、王浩和张芳。

  综合相关线索,专案组做出指令:首先,为防止嫌犯外逃,封锁被害人已经死亡的消息,让其家人对外谎称于洋正在医院治疗;其次,做张芳的思想工作,让其配合抓捕工作;第三,将案情通报给周边派出所,协查布控。

  不出专案组所料,当天21时许,王浩果然打电话给张芳,除了询问于洋的病情,还要求张芳跟他一起远走天涯。张芳在民警的授意下,谎称于洋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治疗中,并答应跟王浩一起走。王浩得知张芳正在庄河市中心医院,便说明了见面地点,并称会马上来接她。随后,庄河警方在医院周围做好了布控。

  与此同时,经过3小时的搜寻,协查的蓉花山派出所民警于22时许,在蓉花山镇鸡冠山东南侧公路边,发现一可疑人员在徘徊。其随身携带的身份证明显示,此人正是犯罪嫌疑人王浩。民警立即将王浩控制。到案后,王浩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王浩交代,他是庄河市徐岭镇人,一直未婚,常年在外打工,之前寄住在光明山的朋友家。在日常交往中,与张芳产生了感情,保持不正当的男女关系长达两年多。当晚王浩酒后约张芳,在屯里商店门口闲聊,其间王浩劝说张芳跟他出去打工。正在此时,张芳的继子于洋路过,看见两人在说话,便上前把张芳给打了。看见张芳被打,王浩借着酒劲儿和于洋打了起来。在厮打过程中,王浩掏出兜里的小刀,朝于洋捅了下去。

  目前王浩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另据于洋家人称,在给于洋办丧事期间,张芳已经离家出走。( 半岛晨报 姚植严记者陈琳琳 )

[作者:王永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