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伍兹和新女友坦诚相见 前任情妇:骗子始终是骗子

2013-03-21 10:34:00 来源: 上海青年报 
字号  

  “高球一哥”和“滑雪女神”的恋情公布后,引发巨大轰动。《美国周刊》透露,老虎伍兹已经向新女友沃恩坦白了过去的情史:“他向她承认了过去所有的事情,他们真的是坦诚相见。”不过,伍兹的前任情妇之一德文·詹姆斯却不看好这段恋情:“骗子始终是骗子,将来他会像当初欺骗艾琳那样,去欺骗沃恩!”

  唱赞歌

  “一对开心情侣”

  37岁的伍兹和28岁的沃恩陷入热恋,围观群众更关心的是:伍兹怎么和沃恩说起他的那些风流韵事?2009年感恩节,伍兹发生车祸,起因是他的妻子艾琳知道了他和交际花瑞秋·乌琪泰尔的地下情,伍兹曾试图向瑞秋提供1000万美元封口费,但没能成功。

  随后几个月,十几位女性站出来,披露自己与伍兹的情史,真假难辨。其中,酒吧女郎杰米·格拉布斯曾披露过一段电话录音,录音里的慌张的伍兹已经感觉到山雨欲来风满楼。

  之后,伍兹曾去接受性瘾治疗,但在2010年夏天,艾琳还是和她离了婚,两人共同监护5岁的女儿萨姆和4岁的儿子查理。艾琳从离婚案中分得了1亿美元。

  《美国周刊》报道说,伍兹已经向沃恩坦陈了自己的不堪过往:“他向她承认了过去所有的事情,他们真的是坦诚相见。”要知道滑雪奥运冠军沃恩也是个豪放女,经常语出惊人,还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所以老虎的这些陈芝麻烂谷子并没有阻碍他们陷入爱河。

  有消息人士透露,“他们是一对开心的情侣,还没有住在一起。”伍兹目前住在朱庇特岛价值6000万美元的豪宅中,林赛·沃恩会成为那里的新任女主人吗?

  泼冷水

  “他会欺骗沃恩”

  不过,仍有不少人对伍兹能否一心一意表示怀疑。

  伍兹的昔日情妇之一德文·詹姆斯就不以为然地说:“老虎公布了他与新女友的照片,或许在别的地方,最起码会有15个女性会说:‘我以为我才是他的女朋友!’”

  德文不相信伍兹会对沃恩从一而终:“我曾经为他挑选过更加柔美的女孩,但是没想到现在他会选择一个肌肉比他更强壮、脑袋比他还大的女人!或许经历了艾琳和27位情妇之后,他的口味已经改变了。”一直以来,伍兹都钟情于金发美女,沃恩也不例外。

  德文认为,老虎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骗子始终是骗子,将来他会像当初欺骗艾琳那样,去欺骗沃恩!”

  ( 张楠)

[作者:于晓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