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出租车劫案被抢车辆已找到 的姐讲述惊恐时刻

2013-03-27 06:15:5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被劫的姐(右)讲述惊恐时刻 记者 周甬 图

在申庄村附近发现被抢后遗弃的出租车

中原网讯(记者 冉小平/文 周甬/图)25日晚上8点,的姐高金梅驾驶的豫ATY609绿色普桑出租车被劫持,本报在昨日A10版作了及时报道。昨日上午,劫持出租车已经找到。

如发现作案男子

请知情人提供线索

嫌疑人特征:男,25岁左右,不胖不瘦,脸庞较宽,身高不详,上身穿黑色夹克,操着一口豫东口音。

如有这名嫌疑人相关信息,请拨打电话:0371-86252300、86252310或110提供线索;警方也希望嫌疑人能面对现实,尽快投案自首,换取从轻处罚的机会。

男子支支吾吾不大说话

昨日上午,记者在市康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见到了当事的姐高金梅。

高金梅说,前晚8点左右她空车路过花园路刘庄时,一名年轻男子拦车。男子上车后坐在副驾驶座上。高金梅问他去哪,男子说去黄河东路,但问具体地方,男子支支吾吾地半天说不出来。

路上,高金梅注意到这名男子不大说话,神色紧张。车行至金水东路时,虽然有路灯,但周边没多少建筑物,她也有所警觉,拐弯到博学路时,她把安全带解开了。

在离河南中医学院大门大概100多米的地方,这名男子突然说一句:“就在这儿了。”

高金梅看周边黑黢黢的,她顺势朝前滑行了几十米,在距河南中医学院大门20米的地方停了车。

此前报道:

郑州的姐遭男子持刀劫持 跳车脱险 警方全城追捕嫌疑人

郑州的姐遭遇劫持跳车脱险 警方全城追捕嫌疑人

郑州的姐遭遇劫持跳车脱险 歹徒驾驶出租车逃窜 

[作者:记者 冉小平/文 周甬/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