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一饭店门口有人暗中“钓鱼” 一个月讹两万余元

2013-03-27 06:39:3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首席记者 徐富盈)

读者来电

3月25日晚9点半,市民李先生来电:在陇海路与桐柏路西200米儿童公园北门口,一辆奇瑞轿车追尾了一辆别克商务车。

奇怪的是,肇事的奇瑞车司机却向别克司机要钱,别克司机不停说好话,还给了钱。

记者追访

追尾司机理直气壮要报警

李先生的朋友魏先生当时从附近一饭店出来,看到了这一幕。

李先生说,按理说,奇瑞追尾别克,应该是奇瑞司机向别克司机道歉,但是奇瑞司机却理直气壮要报警。

更奇怪的是,被追尾的别克车司机和车内坐着的司机家属都不让报警,还把奇瑞司机拉到一边说好话。

奇瑞车上有司机和两名男子,3人围着别克司机,说“你应该知道警察咋处理醉驾”。

“别克司机一身酒气。看到有人过来,他把奇瑞司机拉到一边,给了一捆钱。”魏先生说,别克司机说,奇瑞的一个大灯花不了200元就能修好,1万元够了吧。

奇瑞司机不太愿意。看到人越围越多,别克司机又拿出1000元给了奇瑞司机,随后带着妻子开车离开现场。

[作者:首席记者 徐富盈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