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高速交警集中查处临时号牌

2013-03-27 06:54:1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刘德华)近期,河南高速交警在日常执法中发现,使用临时机动车号牌违法现象突出。3月26日,高速交警二支队周密部署,派出4个执勤组,分赴京港澳高速郑州圃田站和郑东新区站集中整治涉机动车临时号牌交通违法行为。

9时25分,副支队长刘建伟带领执勤民警在郑州圃田站拦截一辆未悬挂号牌的迈腾车。

经民警对车辆检查和询问,发现该车辆临时号牌豫A49×××已经过期,同时该车驾驶人李某未随车携带机动车驾驶证。

交警依法对该车驾驶人“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和“未随车携带驾驶证”交通违法行为,分别做出罚款200元、记12分和罚款200元、记1分的处罚。

行动当天,二支队共检查使用临时号牌车30多辆,查获未按规定粘贴、使用过期临时号牌车5辆,并依法做出处罚。

高速交警二支队教导员肖恩波介绍说,为净化高速公路通行环境,高速交警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通过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和现场查处相结合的方式,严查涉牌涉证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平安出行。

相关报道

河南高速交警发布全省73个测速路段和抓拍地点

 

[作者:记者 刘德华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