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轿车高速路上摇摆 原是夫妻争抢方向盘

2013-03-26 14:11:00 来源: 华龙网 
字号  

  高速路上,一辆快速行驶中的轿车居然左右摇摆,这是咋回事?昨天,记者从市高速公路执法二支队五大队了解到,原来是车上一对正在闹别扭的小夫妻,妻子赌气不愿同行回家,要求在高速路上下车,丈夫拒绝停车后,妻子竟去抢方向盘。幸好,这一幕险情被执法队员及时发现并制止。

  3月21日下午1:30左右,市高速公路执法二支队五大队巡逻执法队员陈果、代文杰行驶至沪蓉高速出城1423km处时,发现前方有辆号牌为渝F6E07X黑色“比亚迪”轿车在高速公路上左右摇摆,行驶路线极不稳定。执法队员以为是该车驾驶员疲劳驾驶,便通过喊话器责令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执法队员随即上前了解情况。原来,车上是一对年轻夫妻,丈夫驾车从万州上高速准备回奉节,走在路上因家庭琐事吵了起来,双方都不相让,妻子赌气要求下车,自己走路回家。丈夫不同意,妻子便拉方向盘阻止驾车,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那一幕。(记者 陈保发)

[作者:马婷婷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