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女子被水泥罐车碾轧身亡 杨华民发微博:请敬畏生命

2013-03-23 07:47:3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冉小平)昨早8点35分来电:混凝土罐车又出事了,右拐时有人被带至车下,伤亡不明。

8点45分又来电称:车下是一名女子,已经死亡。

【现场】

听到一声喊叫

女子被碾当场身亡

事发花园路渠东路口向西约5米路北机动车道上,当时正值早高峰。我赶到现场时,被碾轧女子已被拉走,混凝土罐车也已离开,现场只剩一摊血迹,长约1米。路上依然车来车往,很难想象就在一个多小时前,这里曾发生了一起惨祸。

现场一目击者杨某称,女子当时骑着自行车,事发后自行车被压在右后轮胎附近,女子整个身子躺在车下方。

根据他拍摄的一组照片,我看到女子平静地躺在车下,脸部朝下,一动不动,上穿一件红衣服,下穿牛仔裤,脚上穿有一双高跟鞋。头部位置有血迹,头部贴着车轮,一副墨镜还落在车身不远处。

【通报】 肇事司机已被刑拘,涉事企业已责令整改

另一目击者说,120人员赶到抢救,但女子已无生命迹象。120随后离开,死者被交警叫来的车拉走,肇事司机被带到五大队接受调查。

交警五大队宣传民警李颖通报:上午8点半左右,一辆牌照为豫AG1937的混凝土罐车沿花园路由北向南右拐至渠东路,由东向西行驶时与骑自行车的女子发生了交通事故。司机姓丁,新密人,40多岁,系河南众力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雇用人员。目前丁某已被刑拘。车主是另外一人。

[作者:记者 冉小平  编辑:刘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