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石羊寺村拆迁现场垃圾连成片 拒不采取防尘措施

2013-03-14 06:03:4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石羊寺村拆迁现场

左侧是成片的垃圾,不远处是小货车事故现场。

中原网讯(首席记者 徐富盈 文/图)2月下旬开始,本报对市内10多家扬尘工地进行了跟踪报道。

2月28日,市建委建筑工地扬尘污染综合整治小组和区办事处相关人员,联合对在拆在建工地进行检查,并对两家拆迁工地下达了定期整改通知书。

昨日,记者来到西三环石羊寺村拆迁工地发现,这里建筑垃圾连成片,仍然没有围挡,起风时垃圾乱飞。因为没有围挡,还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直接冲到垃圾堆上。

建筑垃圾连成片 连基本的围挡都没有

昨日13时40分许,记者赶到了西三环与颍河路交叉口的石羊寺村拆迁现场,偌大的空地上,垃圾堆虽然较低,但是几乎没有什么管理措施。

投诉的李先生说,根据市建委对拆迁现场减少扬尘方面的措施,现场第一应该有围挡;第二应立个环境保护牌;第三应把重点扬尘的土方或垃圾盖起来;第四现场要有洒水车随时洒水压尘。“但是石羊寺的拆迁现场,连最基本的围挡都没有”。

[作者:首席记者 徐富盈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