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一家四口常年吸毒 宠物吸“二手毒”尿检呈阳性/图

2013-03-13 08:07: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宁波一家四口常年吸毒

    原标题:一家四口常年吸毒 家中宠物狗尿检也呈阳性

  中新网宁波3月12日电(记者 何蒋勇 实习生 林波 通讯员林俊)今天(3月12日),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公安部门通报了一起吸毒案件。父母、儿子、儿媳一家四口常年吸毒,就连家中养的两条宠物狗,也染上了毒品,尿检竟也呈阳性。

  谢某是宁波江东人,因为吸毒,他跟妻子离婚了。据了解,谢某的吸毒史已经长达10多年。他不仅自己吸毒,而且把儿子也给带出来了。2000年,父子俩就因吸毒被警方处理过。可出来后,他们很快就复吸了。随后因为吸毒,谢某认识了同样吸毒的老黄,组成了一个新的家庭。从此,加上小谢的妻子小楼,一家四口便开始了常年躲在家里的吸毒史,从来就没有停止过。

  然而,这家人都没有正当职业,要维持四人吸毒,谈何容易。于是,老黄走上了贩毒的道路,赚来的钱又去买毒品,供一家人吸毒。

  “我们从来不到外面去吸,都是在家里吸的。”谢某介绍说,在谢某的家中,遍地都是各种各样的吸毒工具。

  今年3月6日,江北洪塘派出所根据线索举报,在江东某个房屋内,有一家人常年躲在家里吸毒。当民警赶到那里时,谢某、小谢和小楼正在家里等老黄回来过生日。

  当民警见到谢某,再查看他的身份证,根本不敢相信他才50多岁。“因为吸毒,人都老得不成样子了,满脸都是褶子,看样子,说70、80岁都不为过。”罗警官说,家里凌乱不堪,随处可见装毒品的小袋子,但家里并没有发现毒品。

  就在搜寻的时候,民警发现,家里还有两条宠物狗。“这两条狗,吃住都跟我们在一起的,除了早上带它们出去溜一下。”谢某说。

  主人常年吸毒,那么,狗狗会不会也染上了毒?民警出于好奇,随手给狗狗作了一个尿检,结果发现竟也呈阳性——狗狗吸“二手毒”,竟然也染上了毒品。(完)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