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图:英国10岁男孩朝妈妈投飞刀 练就飞刀高手

2013-03-12 18:13: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爱德华在马戏团中的表演项目是向他的妈妈投飞刀

 

 爱德华使用的专业飞刀非常锋利

  英国10岁男孩爱德华·品达可能是全英国年纪最小的投飞刀演员。爱德华出生于一个马戏团家庭,他一年中有8个月会跟着自家经营的马戏团到全国演出,而他表演的节目就是向他的妈妈投飞刀。

  据报道,爱德华从5岁起就开始接触马戏团表演和飞刀训练。现在,每天放学写完作业后,爱德华都会在母亲艾丽卡的陪伴下练习投飞刀。别看他年纪小,可手上的功夫却一点也不马虎。艾丽卡表示,虽然她也觉得让爱德华向她投飞刀挺可怕的,但她还是信任爱德华,而且爱德华在练习和表演的时候也确实没有伤过人。

  艾丽卡说:“爱德华用的是专业飞刀,刀刃非常锋利。他向我扔飞刀的时候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但我相信他不会伤到我。”“我们相互信任。在扔飞刀的时候一切由他负责,他是家长,我是孩子。当然,只是在表演中的那几分钟”,艾丽卡笑称。

  当然,虽然艾丽卡对爱德华的功夫心里有数,但毕竟爱德华还是个孩子,因此只有在练习或是表演的时候她才让爱德华碰飞刀。

  艾丽卡表示,她和丈夫为儿子感到非常骄傲。他们会让爱德华坚持练习投飞刀,朝着更专业的方向发展。

[作者:单芳、吕峥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