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西游捧红龙套大妈 “荒野四大美女”让你不空虚

2013-03-12 10:02:54 来源: 华声在线
字号  

  电影《西游·降魔篇》的龙套大妈一夜成名至少,不但接受了N多家媒体的采访,而且还不停的接到商演,号称价位达到六位数,西游捧红龙套大妈怎么都不会想到,只是几句台词的参演,为何会红的如此不及掩耳。

  《西游》中与大妈有关的镜头是前年拍的,今年开年会红成这样大妈们想都没想过。其中戏中台词最多的大妈张美娥对“成名”体会更深。《西游》前她种过地、当过村里的油漆工,晚年因为“觉得好玩”开始演戏,也因为周星驰四年没有一句台词总是饰演“群众”的她最近境遇大逆转。

  网络爆红之后张美娥和很多新星一样开始忙走穴:“最近各地找我的媒体很多,成都、上海、大连、北京都有。有的想找我录综艺节目,也有的想帮我写自传。明天我还要去杭州参加浙江卫视的节目录制。”

  至于成名后的日薪有没有涨,大妈神秘地伸出一根手指。“100块? ” “错,是每天1000元,比之前翻了十几倍。”上映一个月,《西游·降魔篇》票房达12亿,本月必将刷新《泰囧》保持的华语片票房纪录。该片引发的连锁效应出人意料,影片上映不久,影片中伴随罗志祥饰演的空虚公子左右的“荒野四大美女”就在网友、影迷们的力捧中走红。

  近日她们更成为横店影视城的“招牌”,这四位平均年龄超过60岁的大妈,不但开始被经纪公司求签约,演出费更被演出商开到高达十万多,已然成为横店众多群众演员心中的励志新榜样,并引发新一轮的“横漂潮”。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