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一小区内拆迁工人野蛮施工 高空抛落建筑垃圾

2013-03-13 11:11:17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办事处工作人员罚没拆迁队的工具

从楼上抛撒到人行道上的垃圾

中原网讯(记者 马珂 见习记者 程亚龙)3月12日下午,市民王女士投诉,郑州海陇路文化宫路东100米路北,一小区内拆迁垃圾从高楼直接扔到小区墙外的人行道上,对上下学的学生安全造成隐患。

下午4时,中原网记者赶到现场,只听“啪”的一声,一块塑料板从楼上砸到地上。附近居住的王大爷指了指楼上说,就是从那个屋扔下来的。仰头望去,还能看到五楼有人在走动。

小区墙外的人行道上玻璃碎片、窗户框、饮料瓶等垃圾已经抛撒一地,而人行道旁也未拉起警戒线和其他任何提示牌。站在小区门口的张先生说,东边100米就是外国语中学,文化宫路上还有个小学,放学时从这过的学生特别多。

随后记者与郑州林山寨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正在拆迁的五楼东户,看到空荡荡的屋子里两个工人正在卸生锈的铁窗户框。办事处人员责令其立刻停止施工,并罚没了拆迁队的铁锤等工具。

“我们已对拆迁工人多次提出警告,不允许他们高空抛落物品,对过往市民造成影响。”据办事处一位葛姓工作人员说,“同时我们也会尽快的在拆迁房屋外围拉起警戒线,提醒过往市民和学生注意。”

[作者:记者 马珂 见习记者 程亚龙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