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组图:英国28岁瘫痪女子亲述性生活体验吁社会公平

2013-03-12 12:28:56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英瘫痪女子亲述性体验吁社会公平

    组图:英瘫痪女子亲述性体验吁社会公平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聂鲁彬】对于不幸瘫痪或患有其它重度残疾的人来说,饮食起居已然不便,性生活往往成了遥不可及的话题。但是一名胸部以下完全瘫痪的女子,用现身说法挑战了这一冰冷的固有认识。

  英国《每日邮报》3月11日报道称,来自英国的28岁女子索菲•摩根十年前因一场车祸不幸瘫痪,胸部以下完全丧失了感知。但是她认为,性生活对于残疾人士不应成为禁忌话题。她通过讲述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我可以拥有性生活,是的,我们残疾人同样有性生活,而且我们能够获得享受。”

  索菲称,身残后对性生活的体验让她吃惊,因为她没有想到自己身患截瘫的身体能够如此敏感。索菲称,“我不仅能够感受到过程,还可以有高潮。”她强调,自己的告白并非出于暴露癖,而是呼吁人们公平地看待残疾人士,不应无视残疾人应有的基本生理需求。

  据称,英国1100万残疾人当中有15%处在工作年龄。在一项针对其中1000人的调查中,85%的人表示他们曾有过性生活,近半数有自己的性伴侣。但可悲的是,据另一项调查显示,70%的英国人不愿同身体有残疾的人发生性关系。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