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项城男子当街捅死前妻及2名亲属 火烧洗车行

2013-03-13 12:03:49 来源: 周口日报、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当日,王某与赵某因感情破裂,到位于环城路与青年路交叉口附近的民政服务大厅办理离婚手续。走出服务大厅,赵某突然情绪激动,在路边一报亭附近将王某捅死。

随后,赵某骑自行车带着4岁的儿子,来到位于迎宾大道西侧某小区附近的洗车行里,将王某的父亲和哥哥捅死,并将王某的母亲闫某捅伤。随后,他用汽油将洗车行点燃。

一人倒在血泊中

洗车行起火

周口日报:2013年3月11日16时许,项城市发生一起因婚姻纠纷引发的刑事案件,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犯罪嫌疑人赵军磊当场被警方击伤控制。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网友报料:

微博报料

项城一年轻夫妻刚办完离婚,从行政服务大厅门口出来,男方在女方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把刀刺向了女方的腹部,目击者称,男子用刀还在里面搅了一搅,手段极其残忍,然后男子扬长而去,女方即刻命丧黄泉。而后据说男子又到女方的娘家残杀了女方家人,火烧其房。

  河南商报消息:3月11日下午,项城市街头发生一起杀人案,男子将前妻当街捅死后,又捅死了前妻的两名亲属。

  11日晚8时许,项城市政府公众网发布消息称,经初步调查,死者王某29岁,是项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处一名工作人员,犯罪嫌疑人赵某29岁,是项城市文化西路居民,系死者前夫。

  当日,王某与赵某因感情破裂,到位于环城路与青年路交叉口附近的民政服务大厅办理离婚手续。走出服务大厅,赵某突然情绪激动,在路边一报亭附近将王某捅死。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