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金水路一男子酒驾狂拖女子500米 被路人逼停

2013-03-13 07:53:39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据了解,事发前,银色轿车与一辆迈腾轿车在沙口路与金水路交叉口北侧发生刮蹭。 “银色轿车停下后,我从迈腾车上下来理论,就在我准备拉开对方右后车门时,对方忽然启动加速,拖着我往前跑。为避免脱手后被碾压在轮下,我不得不使尽全力,死死拽着门把手。”受伤女子张某说。之后,任凭她大声呼喊,银色轿车仍以每小时四五十公里的速度拖着她前行,并拐上了非机动车道。

被拖的张女士裤子磨烂,腿部受伤。

昨晚8时40分,在郑州市金水路上,一辆慌不择路的银色轿车拖着一名女子在非机动车道狂奔。女子双手扒着轿车右后门把手,腿部刮蹭在地上,裤子被磨烂。看到此情景,不少路人挺身挡在车前,将拖人轿车逼停。

据了解,事发前,银色轿车与一辆迈腾轿车在沙口路与金水路交叉口北侧发生刮蹭。 “银色轿车停下后,我从迈腾车上下来理论,就在我准备拉开对方右后车门时,对方忽然启动加速,拖着我往前跑。为避免脱手后被碾压在轮下,我不得不使尽全力,死死拽着门把手。”受伤女子张某说。之后,任凭她大声呼喊,银色轿车仍以每小时四五十公里的速度拖着她前行,并拐上了非机动车道。

拖行过程中,张某的鞋被甩丢,裤子被磨烂,腿部拖得鲜血淋淋。张某不断大声呼救,引发了路人注意。在轿车将张某拖出500米,到达高阳桥时,轿车被前面骑车的市民逼停。“轿车停下时,被拖的女子面色苍白,几近昏厥。随后,受伤女子被送往附近的郑大一附院。”目击者余女士说。

肇事男司机被民警控制后,辩称拖人时“天黑,没看见”,其辩解遭到多位目击证人的反驳。交谈时,记者能闻到司机身上有酒味。向交警求证,交警证实司机为酒后驾驶。随后,司机被交警一大队民警带走,接受进一步处理。

[作者:记者 李一川 实习生 钟迎 文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