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瑞达路附近一女子被轿车撞飞 又遭面包车拖行30米

2013-03-13 06:36:3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事故现场

中原网讯(首席记者 徐富盈 文/图)前晚,33岁的马女士过马路时被撞身亡。

“她先是被一辆红色轿车撞飞到路上,接着被一辆面包车推着向前跑了30米远。”目击者说。

昨日,红色轿车车主向警方自首。

司机

“对面一辆车的远光灯刺得我啥也看不清,根本没有看到路上有人”

3月11日21时许,记者赶到瑞达路合欢街交叉口附近,一名30多岁的女子倒在地上。

120急救人员说,女子全身多处骨折,头部受损严重,人已经当场身亡。

北侧3米远停着一辆车号为豫A881HM的面包车,面包车轮至女子所躺的地面上有两条红红的血印。

面包车司机李某说:“当时前面有一辆车先把这名女子撞倒在路中间,我会车时,对面过来一辆轿车,由东南向西北方向绕转盘,远光灯也不变,正好照在我的车前,我的眼刺得啥也看不清,根本没有看到路上有人。”

李某说,直到感觉车开着不顺,“想着可能有东西时,停下来才发现车前面有人”。

[作者:首席记者 徐富盈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