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公交车上没让座遭老人暴打 女孩哭着说“我没看见”

2013-03-13 06:25:2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视频

老人上前拉女孩

拽女孩头发

中原网讯(记者 张华)因为没让座,一名老人揪住女孩的头发就打,这事发生在89路公交车上。

昨日,微博上一段33秒的视频引起网友的热议。

老人一直说女孩“没道德”

昨日15时30分,网友亦南亦北在郑州微吧发布一则视频并配有一段文字:

3月11日上午11时左右,在由民主路北京华联至宇通公司的89路公交车上,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孩因为未向一名年过六旬的老人让座,遭对方揪头发暴打。

据车上乘客讲,当时车内人多拥挤,老人上车后站在一个女孩旁边,并暗示女孩让座,可能是女孩没有在意,老人情绪有些激动,在乘车的两站路中一直说女孩“没道德”。

乘客拉开老人

车辆行驶至城东路弓庄站停车时,即将下车的老人依旧大骂女孩没素质,并爆粗口。女孩十分恼怒,回了一句:“就是不给你让,怎么了?”

就这样,老人又转身回到车上,对着女孩就是一脚,接着揪住女孩的头发拳脚相加,并试图将女孩往车下拉。

多名乘客上前劝阻,最终老人被乘客拉下车,下车后老人依然破口大骂该女孩。

视频中,老人揪着女孩的头发往公交车后部拽,并试图将女孩往车下拉。乘客帮着分开他们,还有一位大妈的声音:“这个老头,你咋这样呢?”

女孩哭着说:“你站那儿我没看见,你说一声不就妥了,太过分了。”

请看下一页

[作者:记者 张华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