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重庆女人为麻辣而自豪 麻辣贤妻才是终极标准/图

2013-03-11 22:17:13 来源: 搜狐
字号  

  西南四城重庆女人最时尚最辛苦?

    外地女人认为,女人没必要太强势要学会减负,网友认为重庆女人之贤是一种麻辣之贤,重庆女同胞,你同意吗?

  从去年国庆起,针对西南四重镇(重庆、成都、昆明、贵阳)做了一项关于“哪个城市女人最贤惠,哪个城市女人更辛苦”主题调查。值此三八之际,我们择其部分数据发布,供重庆女同胞们参考。

  在已收到的上千份问卷不完全统计表明:西南四重镇贵阳女人最贤惠,云南女人最轻松,重庆女人最时尚最辛苦,成都女人则较为平衡,即一半麻辣一半温柔,一半辛苦一半轻松,家庭与事业平衡拿捏的到位率最高。

  在外工作果敢上进,回到家中能够和老公一起窝在沙发上玩游戏,也是麻辣贤妻的标准之一。

  重庆男人常说,老婆要带得出去也带得回来。“带得出去”,言下之意,老婆一定要漂亮会打扮,当然也不能是花瓶,她一定是深谙交际,通情达理,在外给足男人面子,让男人骄傲甚至是炫耀;“带得回来”,就是说老婆即便再火辣再讨人爱,她的生活重点永远都是家庭,回到家就能样样精通的俏厨娘。

  如果是这样,花姐认为,重庆男人真是要求重庆女人太高了点,女人“既要上得厅堂,还要下得厨房”,这能不辛苦吗?在工作中麻辣在家庭里温柔,这能做得到吗?

  我们再来仔细看看本次调查数据,也许对重庆女同胞们有话要说。

[作者:刘晓航余杨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