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蓝可儿案凶手基本确定 疑是恐怖黑金属乐手(图)

2013-03-01 20:52:53 来源: 21CN综合
字号  

  

蓝可儿案凶手基本确定 恐怖黑金属乐手

他曾经和朋友炫耀他杀了人,那人叫蓝可儿

  大家记不记得之前已经确认蓝可儿博客的日记?她在失踪前曾称暗恋了一个喜欢摇滚的乐手?现在有人拔出了在油管上某黑金属乐手的资料,他曾说自己杀死了人。而且很迷恋黑色大丽花事件,也住过塞西尔酒店,最重要的是,黑金属音乐都是以邪教,降头,巫术为崇拜目标!以下是详细资料!!!!

  综合资料:真相是两个凶手,内外配合。住客与员工互相配合。

  凶手有两个:一个是纹身音乐手,一个是酒店工作人员

  在电梯左边:纹身音乐手,认识女主角

  在电梯右边:酒店工作人员

  视频中,女主角看见自己认识的人:纹身音乐手。安全意识下降,视频中,女主角无强烈的恐慌表情,注意是表情。可以反映出这点,是认识的人。通向楼顶的需要钥匙,需要避过警报器,这需要酒店工作人员配合,视频中女的向右作手势交流动作,证明右边有人。

  此人很可能是以下这个住客:真相是两个凶手,内外配合。住客与员工互相配合。

  消息来自香港的高登讨论区:YOUTUBE网民找到疑似凶手!!!

  search youtube for "Slitwrist Video Preview"」即是说7天前(2月17日),Morbid已经在youtube说自己杀了人,但由于他的youtube没人订阅,所以跟本没人知道,后来可能被人找到或无意中看到,有人估计elisa lam是他杀,更开始在网上流传,Morbid被人发现后直接将杀人言论删除了...

  就是这个人 , youtube ID 是" Morbid D.o.D ",但有网民查过,这个人是在 2012年 12 月曾经入住 Cecil Hotel 因为Youtube他有放影片,片中看到他上镜自拍 , 又拍摄窗外街景, 应该是酒店高层, 看下去对面见到有停车场 但现在影片已被列为 "Private", 以防其他外人看到他真正面貌 (难道心虚?)

  星期四 2月21日他又否认自己与 Elisa Lam 案有关 「Well apparently some strange coincidences are making people believe that I murdered a girl named Elise Ham. Last year I posted a video while chilling at the Cecil Hotel in Los Angeles. Apparently some time after I was there someone killed a girl in that same place.. (you can find the video on my channel)I posted this music video previe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SkFpDnfcsY of my band Slitwrist where a girl appears to be dead, and now people are playing Detective and trying to tie me into the murder case... This is ART. I am not a murderer. It's impressive how people's insanity can make the believe in so much stupid shit. But I guess this proves my video very effective. \m/」

  如果自觉是清白 , 为什么要马上删除 delete 入住 Cecil Hotel的影片, 不给人看到他样子,更惊人的是,看他的旧影片,竟然有超大量同邪教仪式。上传日期:2009-01-07Experimental ambient dark)相关片段,其中有一条未删除delete,疑似是他Cecil hotel拍他的邪恶朋友的影片,还在youtube上面(http://www.youtube.com/watch?v=W-tgUaLETHk 上传日期:2010-06-03 ),入面看到个白色窗口与Cecil hotel装修是一样。

  还有两个影片更可怕,一段背面有黑色大理花主 角的照片 (www.youtube.com/watch?v=AF9NMtxiGlIhttp://www.youtube.com/watch?v=AF9NMtxiGlI 发布时间:2013-01-28 )upload 上传日子竟然是:蓝可儿失踪前!!!

  他在youtube上写着 New Project!新任务!难道他在那时已经开始打算杀蓝可儿 ?

  第二段就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TJzSyAI8dw ,片段里有个男人小丑给人杀,口血裂开,流血!与黑色大理花 Elizabeth Short死时的模样一样。

  不知道Morbid是邪教份子,一直都想好模拟黑色大理花事件一样杀人,时常入住Cecil hotel,亦熟悉Cecil hotel天台等。如果是他干,整件事很好解释,因为他本身帅哥,搞艺术,蓝可儿曾经是tumblr说过他是San Diego最开心就是在酒店看人,他很可能是因为在酒店见到Morbid而喜欢上他,这就不难解释整件件事。

  生活中的他喜欢这样打扮

  http://img3.laibafile.cn/p/m/134366349.jpg左边是他的创作画,右边是他的照片。

  他的ID有代表恶魔的1,和某大神塔罗牌的预言不谋而合。

  名字下写了墨西哥,好像是墨西哥人。(蓝的留言不是说提及过墨西哥人吗?)(转摘某可爱的贴友资料)

  .蓝可儿又是个性格活泼开朗,但有时是个抑郁的人,双重性格,根据她的博客,她此次旅行是散心、见网友、找工作。于是,蓝可儿的网友约了可儿在LA 的?CEICLE 酒店见面。

  2.当可儿来到CEICLE酒店,发现这里原来是一座令人恶心的建筑物。

  3.接着,可儿联系上了网友,这个网友真是心目中的那个他,纹身,玩吉他,总之就是帅得无法挡。之后她跟酒店的工作人员(凶手之一)还吃过几次饭呢。(这是酒店的经理说的)

  4.网友(网友,墨西哥人,有吸毒的习惯,摇滚纹身男,经常出入CEICLE酒店,是这酒店的常客,这也说明他跟酒店的工作人员乃至高层都很熟识,凶手),原来是个撒旦教之类的成员(可儿可能对重金属,撒旦教的知识了解不是很深)。之后他们通过几天的交流,就“堕入爱河”。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