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失恋男立交桥上自残后欲跳桥 求记者帮找回女友

2013-03-01 13:49:00 来源: 大江网 
字号  

  强扭的瓜不甜,更何况是爱情!可新建县21岁小伙喻华(化名)却不这样想。因安义籍女友邓花(化名)的母亲反对两人谈恋爱,邓花被迫“变心”,决定与他分手。喻华难以接受,昨日下午2时许走上省城老福山立交桥2层,拔刀朝腹部猛捅一刀。

  男子欲从立交桥跳下

  昨日下午3时许,省城老福山立交桥二层桥面上,一名年轻男子趴在桥面护栏上大喊大叫,引来众多过往车辆及桥底过路市民围观。

  一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男子身上有血,多次试图跨过护栏,似乎想跳下去。“大家都朝桥面大喊‘小伙子你再想不开,也不能做傻事,一定要为全家着想,父母把你养这么大不容易啊’!”数分钟后,一辆警车赶到现场,民警上前做男子的思想工作。过了半小时,男子被数名民警带走。

  民警拉家常劝他回心

  记者来到南站派出所,一负责人介绍,男子喻华系新建县人,21岁,因感情问题拔刀自残,后欲跳桥自杀。

  “我们接警抵达现场时,他情绪很激动。他说,如果民警敢往前再走一步,他就立即往下跳。当时,我们看到他的腹部在流血。”民警告诉记者,他们跟喻华聊起家常,经过长达半小时的苦口婆心劝说,喻华终于放弃了轻生念头,跟民警上了车。

  另一名民警介绍,喻华自述谈了安义籍女友邓花,但邓花的母亲极力反对,有意拆散他俩。于是,邓花在电话中跟喻华摊牌,说要分手。喻华无法接受,便通过这种方式想挽回女友的心。

  要记者帮他找回女友

  喻华被送至铁路医院后,因联系不上女友,他拒绝接受治疗。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医院门口见到身上血迹斑斑、在地上打滚的喻华,多名医务人员和民警仍在苦苦劝说。记者还闻到喻华身上有一股酒味。喻华得知记者前来采访,大喊“我要见江南都市报记者,我想请江南都市报记者帮我找到我女朋友……”在记者劝说下,喻华接受了救治。

  其女友的电话已关机

  在救护室治疗时,喻华向记者大倒苦水。

  “去年下半年,通过网络,我认识了邓花,我们爱得很深。但我们的事情被邓花的母亲知道后,老人却极力反对,多次要邓花与我分手。”喻华说,春节前,邓花曾对他说,如果母亲再反对,她愿意与他一起私奔,两人一起创造幸福生活。

  “没想到,春节后邓花却去温州打工了,我怀疑是被她母亲逼的。前两天,邓花突然给我打来一个电话,说要与我分手。”喻华说,他急忙从贵州赶回来,但无济于事。他无法接受事实,昨日中午他跑到火车站上网,并喝了不少酒,然后自残。

  在接受救治时,喻华仍念念不忘女友邓花,恳求记者给邓花打个电话。记者遂拨打邓花的手机,但对方处于关机状态。

  目前,警方正在处理此事。(江南都市报 万义合 记者 冯训太 欧阳苏敏 实习生 杨燕)

[作者:王浩成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