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李天一轮奸案更多细节曝光 5男1小时后离开

2013-02-24 10:38:4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女孩已年满18岁

根据海淀警方早些时候的情况通报,2月19日,海淀公安分局接到受害人报案后随即开展了侦查工作,2月20日,警方将涉案人员李某等5人抓获,目前5人因涉嫌强奸罪已全部被刑事拘留。

知情人向记者确认,李某即李双江之子“李天一”(后改名为“李冠丰”)。

针对此前有媒体报道称5名涉案人员中有一人是“李天一”,2011年因寻衅滋事罪被收容教养时认识的“狱友”,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该说法并不属实。据了解,5人中除一人年满18岁外,其余4人均未成年。其中,“李天一”到今年4月才年满17岁。

另有媒体报道被侵害的女子只有十七八岁,该说法经过记者证实也不属实,据可靠消息称,案发时,女孩已年满18周岁。

由于涉及个人隐私加之涉案人员中有未成年人,因此警方表示不方便透露更多细节,只表示相关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天结识受害人

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李天一”当天前往酒吧是为了给朋友庆祝生日,几人在酒吧认识了受害人,还曾同受害人同桌喝酒。而当天过生日的友人也参与了轮奸。但上述说法并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昨天,记者再次拨打李双江和梦鸽的电话,仍然无人接听。但据此前媒体报道,夫妇二人已经知道儿子的事情,并表示正在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据了解,李双江夫妇在2011年儿子打人事件后,曾计划待儿子年满18周岁后将其送往国外深造,并在其解除收容教养后给孩子改了名字,原本希望儿子一切能够重新开始。然而,从去年9月解除收容教养到再次被刑事拘留,仅仅过去了半年时间,本案案发时,“李天一”还有两个月才年满17周岁。北京晨报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