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通过六项决议

2013-02-24 08:22:2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日报
字号  

昨日,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在青少年宫胜利闭幕。 记者 李利强 摄

吴天君发表讲话。见习记者 殷海涛 任书君 摄

乘势而上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中原网讯(记者 李娜 刘俊礼) 郑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于2月23日上午在市青少年宫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吴天君、白红战、王璋、雷志、刘全心、贾记鑫、王平、赵明恩、李元法、周长松、刘焕成、赵武安、范强、赵书贤、法建强、常继红、黄卿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马懿、李秀奇、胡荃、舒庆、赵瑞东、乔新国、丁世显、王林贺、高建慧、李公乐、郭锝昌、孙金献、刘贵新、王哲、薛云伟、王跃华、张建慧、姚待献、张延明、尚守道、刘东、马健、张学军、王建平、朱专兴、陈西川、党普选、张冬平、李新有、张民服、张建国、何建生、崔凡、李玉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新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祖伟在主席台就座。

岳修武、郝建生、祖松臣、杨惠琴、王鑫、康定军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主席团执行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主持。

郑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共有代表533人,出席闭幕大会的代表498人,符合法定人数。

[作者:记者 李娜 刘俊礼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