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李双江儿子劣迹曝光 与女友大尺度艳照轰动一时

2013-02-23 09:28:00 来源: 武汉晚报 
字号  

  李双江之子李天一,1996年4月出生于北京,后更名“李冠丰”,父亲李双江、母亲梦鸽均是知名歌唱家。曾就读北京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人民大学附中、美国shattuck St.mary's冰球学校。

  据网友爆料,海淀公安分局以涉嫌轮奸刑拘了一名叫“李冠丰”的男子,正是李双江之子李天一。网友评价:虽改名但仍不改恶性作为。网络曝出大量李天一斑斑劣迹的过去:曾经无驾照开宝马车打人,还被曝强奸英语教师,其在校园里恋爱的女友大尺度艳照也曾轰动一时。

  据微博认证为电视剧《马永贞》编剧的网友“白脸-”爆料,李天一早年就爱玩弄90后女性,还曾有过“海淀银枪小霸王”的称号。

  网友白脸-微博原文:昨晚,李双江与梦鸽的公子再次被海淀公安分局刑事拘留,罪名是“涉嫌轮奸”。据悉,李公子早年就开始“玩弄90后女性”,在父母的溺爱下,曾多次获得“海淀银枪小霸王”的荣誉称号。看来,有钱真的能教育出好孩子。

  2011年9月,曾有网友在博客爆料称李天一曾率众轮奸其家庭教师、新航道英语的女教师李某。其母“先后给李天一所在学校的班主任、数学、化学、物理等老师一一打电话,请他们站出来替李天一说话”,最终使此事件不了了之。(凤凰)

[作者:张曦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