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女大学生打工第一天因床铺摇晃撞碎玻璃坠楼身亡/图

2013-01-28 07:18:15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日下午,记者见到了巩力源的母亲江爱荣等人。

江爱荣说,她的老家在新密市农村,今年22岁的巩力源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弟弟,平时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获得过很多院级、校级奖励,还获得过5000元励志奖学金,是一个吃苦耐劳、勤学懂事的好闺女。

“22日晚上,我接到饭店一名姓樊的女负责人电话说,我闺女前一天晚上出事了,问究竟是啥事,她也没说。”江爱荣说,他们随后赶到郑州,见到了巩力源的遗体。对一些网友称此事涉嫌性侵犯一说,江爱荣有点惊讶,但并未回应是否属实,只说那不是他们所发,“我们都不会发微博。”她说。

  

巩力源就是从这个窗户不幸坠落身亡的

1月21日上午10时,河南农业大学大二女生巩力源与同学一起去郑州市政七街一家饭店勤工俭学,不想当晚去饭店宿舍休息时,因为床铺摇晃撞碎玻璃,这名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的22岁女生坠下五楼,当场身亡。

事发后,有网友发出“老板奸淫大学女生不成,逼迫其坠楼身亡”的微博,昨日大河报记者采访该饭店老板樊某和他的姐姐,此种说法被两人一口否定,“不知道那些网友这样胡说,出于啥目的,你觉得可能吗?”警方经技术侦查、尸体解剖,最终确认巩力源系失足坠楼,为“意外死亡”。

[作者:记者 李岩 实习生 宋悦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