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央视最美实习女主播王音棋与刘亦菲神似/图

2013-01-25 10:22:1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字号  

王音棋(左)和明星刘亦菲有几分神似。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去年秀了位最帅的 今年又来了位最美的

  继“最帅男主播”胡悦鑫后,又一气质美女实习主播亮相央视新闻频道中。不少网友赞其为“央视最美实习女主播”。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到了王音棋。

  经选拔进入央视

  王音棋是江苏人,曾获江苏省第八届高中生现场作文大赛特等奖,兴化中学生辩论赛冠军。2009年,她考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今夏毕业。2010年,她曾在湖南卫视实习,还曾是成人礼晚会主持的前十强。

  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到王音棋本人。其声音颇为甜美:“我是在央视实习,今年即将毕业……”但随后,她婉拒了记者的采访要求,抱歉道:“我们有规定,不能随意接受采访。”

  随后,记者在中国传媒大学的官网网页上获悉,王音棋以实习生的身份经过重重选拔,才脱颖而出的。

  她爱模仿龚琳娜

  王音棋的同学、好友,同时也是河北卫视《明星同乐会》的新晋主持人郭子雪,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她的心态挺好,因为本来她就是不温不火的性格,哈哈。”除主持,王音棋还多才多艺。“有一段时间,她很爱模仿龚琳娜,而且模仿得不错。” 华西都市报记者荀超最新消息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