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何晟铭千万豪宅曝光内有天价古董 出手阔绰令人咋舌

2013-01-23 13:19:29 来源: 新晚报 
字号  

凭借在《宫1》、《宫2》里“四爷”一角,何晟铭成为众多女粉丝的偶像。从歌坛到古装剧,从帅气到卖萌,何晟铭样样“玩”到家,一跃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电视剧一线男演员。随着何晟铭的走红,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他的私生活,而他却显得十分低调,很少在公共场合谈及。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就在博客中曝光了何晟铭的北京豪宅。据知,何晟铭北京的家位于北京顺义区,是一处豪华别墅小区,纯欧式花园大宅,是北京的三大顶级豪宅之一。

何晟铭的别墅共有三层,第一层是现代风格,全套大理石堆砌,各种高端的现代家居设备应有尽有。第二层是中国古典样式、仿造中国古代园林装修布局,全套古色古香的古藏家具。第三层是欧洲中世纪风格,精美绝伦的欧洲古堡。每一层都有风格与之匹配的超大私家花园。整个布局和陈设都是何晟铭亲自来负责的,屋里的家具都是他在全世界各地一件一件搜寻回来的,里面不乏很多价值连城的古董珍品。他还特别爱好收藏椅子,某本杂志还曝光过一排他收藏的椅子。由于何晟铭为人很低调,所以一直都未被大家得知。最近何晟铭对于古玩更是情有独钟。据悉,在拍完《倾城绝恋》之后,何晟铭再次以两百万拍得一件奇宝,出手阔绰,令人咋舌。(凤凰)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