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美国军嫂拍火辣闺房VS海滩写真向丈夫传情

2013-01-25 07:42:36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记者朱盈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3日报道,一段时间以来,美国一些军嫂请夏威夷摄影师达夫妮·哈格罗夫(Daphne Hargrove)为她们拍摄了火辣性感的闺房或海滩写真,然后寄给远在海外战场上的丈夫,作为对丈夫的激励和鼓舞,并希望这些私密照能让她们与丈夫的爱火持续燃烧。

  据摄影师介绍,这项拍摄计划始于三年前,当时一名女客户想让她为其拍摄一些性感照片,来庆祝与丈夫订婚。后来,这名客户的女性朋友看到后很喜欢,纷纷打电话预约,让她为她们也拍摄这类照片。渐渐地,更多的女性也加入进来。据悉,这些女客户中大多数都是军嫂。

  摄影师说,这些女客户为做这些她们的丈夫意想不到的事情而感到十分兴奋。她们选择自己感觉最舒服自然的环境拍照,并为丈夫们能看到她们这种私密照而感到兴奋不已。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