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公交开通2条专线直达龙子湖校区 BRT开进高客站

2013-01-25 06:42:5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张华 通讯员 王基勋)昨日上午,郑州快速公交电厂路公交场站,该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调整车辆,1月26日,这些车辆将投入到新开通的B25路。

据介绍,B25路公交车是郑州BRT新开通的一条支线,该条线路从郑州市中州大道农业路BRT换乘站发车,终点站是高客站,首班车6时30分,末班车20时30分,双向发车,途经中州大道、金水东路、商鼎路,沿途设置红专路站、中州大道金水花园、中州大道民航路、通泰路金水东路、通泰路兴荣街、商鼎路通泰路、商鼎路聚源路、商鼎路黄河南路、商鼎路七里河南路、商鼎路农业南路、商鼎路康平路、商鼎路心怡路等10个站点,其中起点站农业路站、红专路站位同台免费换乘站台。

据郑州BRT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条线路也是第一条开进高客站的BRT公交线路,今后市民不管从哪个方向乘坐BRT,都可以在BRT中州大道农业路中心枢纽站换乘B25路公交车到达高客站,会给很多乘客带来方便。

“这是郑州市公交总公司今年的春运措施之一。”据郑州BRT公司负责人介绍,为应对今年的春运,在一个月前他们已开始准备,包括从车辆保养到站台设备维护。

“尽管如此,还是担心有疏漏之处,在春运前夕,我们又组织安全、机务、技术等多个部门,再次对BRT系统车辆和站台设施进行‘体检’。”郑州快速公交公司负责人称,此举的目的,就是确保乘客能安全、方便地乘车,给乘客营造一个愉快、舒心的出行环境。

[作者:记者 张华 通讯员 王基勋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